班戈县保吉乡贯彻落实“双联户”工作
2017年03月23日 12:48:01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3月21日下午,班戈县保吉乡党委书记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保吉乡在岗干部职工、各村双联户户长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推进之年,做好“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意义重大;要及时成立领导小组,根据全乡“双联户”行动的开展情况,成立乡“双联户”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工作正常顺利开展;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安排部署;要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部门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地、县三级关于“双联户”活动的有关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去;要精细化指导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为推进此次活动有序开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及时在全乡7个行政村悬挂横幅、粘贴标语、宣传牌等措施,使这项活动在保吉乡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大限度的取得广大牧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在全乡上下形成“双联户”行动的良好氛围。

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切实把“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