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加嘎藏布检查站加大夜间查控力度
2017年03月23日 12:18:48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100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门当乡加嘎藏布检查站加大夜间过往车辆、人员及物品的查控工作力度。

工作中,民警通过手持式身份证核验终端仪认真对过往人员的信息进行了比对,重点查看了是否有在逃人员等重点关注人员;对所有物品进行了开包、开箱检查,查看是否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违禁物品;对夜间车辆超员、超载,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通过加大夜间查控力度,有效防止了不法分子携带违禁物品以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者利用夜色掩饰通过检查站,充分发挥了检查站“护城河”“过滤网”的最大职能。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