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琼镇多地村召开“树新风”主题活动动员会
2017年03月23日 11:49:24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班戈县佳琼镇多地村“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工作,西藏大学驻多地村工作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系佳琼镇领导、组织多地村村民,为即将到来的多地村“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工作。3月20日,佳琼镇党委书记到多地村村委会,召开全体村民动员大会。

会上,佳琼镇党委书记首先就多地村“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工作的重要性作出了详细阐述,并分析了多地村切实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对多地村发展和进步的巨大作用,要求全体村民要郑重对待“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认真反省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希望驻村工作队协助做好“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的安排和监督,最终达到那曲地委、行署关于“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的总体要求,即邻里团结、爱国爱党、崇尚科学、艰苦奋斗。

随后,多地村村支书表示一定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此次“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一定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做好联系、沟通、组织村民等工作,积极做好“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宣传和动员,争取使每一位村民都能明白“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为村“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提前做好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