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7年03月23日 10:59:02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1000.png

本网消息 3月20日上午,班戈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斯曲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开展互评与自评;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作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查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互相批评时也能消除顾虑、畅所欲言,客观地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帮助同事、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多拉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民主评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克服搞形式、走过场的错误思想,积极参与、扎扎实实地搞好民主评议;要坚持原则,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这次民主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每名党员要放心大胆地亮明自己的立场,既要客观评价自己,又要客观评价他人,确保结果的公正性;要坚持平等对象,希望全体干警要本着公平正义的原则,一视同仁,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度量出每个人的优缺点,使党员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党支部书记斯曲次仁作表态发言,将围绕检察工作中心,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所分管的各项工作;要多学习、多借鉴兄弟单位的支部管理经验,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适应司法体制改革下的检察工作需要打好坚实的基础;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要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结合起来,把对工作高度负责精神和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结合起来,管好自己,带领支部成员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抓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