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三措并举规范数字证书管理
2017年03月23日 09:29:56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开展了规范数字证书使用专项管理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通过集中授课、学习讨论等方式,对全体民警开展数字证书安全使用专题教育,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明确管理责任。对新发放的证书和现有证书,登记造册进行集中备案,明确数字证书管理员、部门领导为间接责任人,使用人为直接责任人。

加强监督管理。对所有民警的数字证书申领、变更、使用等情况定期开展检查,签订使用管理责任书,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因保管不善、私自借用他人或数字证书被盗用等工作失误造成严重后果的,对数字证书持有人及部门负责人严厉问责,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