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通报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2017年03月22日 17:24:16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在乡镇人大代表之家通报了班戈县第十一届七次会议和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本着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的原则,各乡镇人大主席给人大代表们一一传达了代表意见建议的答复。

各乡镇将办理结果下发至各代表本人手上,要求人大代表们将答复意见建议情况在本村及本选区的选民中进行宣传和解释,并要求人大代表们积极关注本选区内的社情民意,在下一次人大会议中,主要围绕各乡镇的经济、民生、维稳等发展方面,提出高质量、具有操作性、实用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传达反馈意见建议的答复,代表们表示对答复内容有高度的认同感。有效保障和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解决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会议要求,代表们回到各自选区后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践行群众路线、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中,为确保班戈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