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美仁增一行莅临班戈县新吉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3月13日 16:03:41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1000.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其美仁增一行莅临班戈县新吉乡检查指导工作,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了新吉乡的基本情况,新吉乡党委书记、乡长对其美仁增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其美仁增对新吉乡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对自然灾害防控力度的同时也要做好宣传工作;要做好异地搬迁工作,异地搬迁首先必须要产业建设跟得上,其次要做好科学规划,以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搬迁模式,因人因户施策;要加强百姓教育引导,利用国家政策进行教育引导,让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

通过此次其美仁增一行督导组的检查指导,为新吉乡今后发展和整乡脱贫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那曲地委、行署、班戈县委、县政府的相关安排部署,努力做好新吉乡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