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北拉镇组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24日 10:48:32      来源:班戈县北拉镇    
0

18.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北拉镇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拉镇党委书记、镇党委、班子成员、镇人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镇党员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北拉镇党委组织委员主持。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镇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镇党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推进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北拉镇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