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主任扎西曲达深入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3日 18:19: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活动成果,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1月19日,班戈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扎西曲达同志代表县四大班子深入保吉乡对困难残疾人、弱势群体、退伍军人、分散五保户以及三老人员等41人进行了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1.6万元(整)。

在慰问活动中,扎西曲达主任全面客观地掌握困难群众、特困家庭、残疾人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慰问,并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全乡上下困难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对生活的信心,要在党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战胜困难,靠勤劳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残疾人、弱势群体、退伍军人、分散五保户以及三老人员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而且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再现了基层干部群众一家亲的和谐画面。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