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尔格村驻村工作队集中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年01月17日 11:03:09      来源:班戈县普保镇多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中央纪委、中央电视台制作的专题片在网络及电视台热播,区党委老干部局驻班戈县普保镇多尔格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集中收看。

该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观看后,队员们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尤其是将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进行剖析,发人深省,令人警醒。要以收看专题片为契机,一边看一边思考,深刻领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反躬自省,在政治思想上自我认识再提高,自身剖析更深刻;要把观看过程作为“讲看齐见行动”重要内容纳入到学习中去,对照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从而在群众中产生强大的凝聚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而奋斗。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