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开展防抗灾游牧点GPS定位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1:03:09      来源:班戈县保吉乡    
0

33.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把此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保吉乡党委书记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深入村居的农牧专干人员要和村两委成员形成一致意见,做好防抗灾游牧点GPS定位工作;对防抗灾游牧点定位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到心中有数,定位准确,切实解决游牧点防抗灾物资储备工作,做到底数清;深入村居的农牧专干人员,要选择合适的防抗灾游牧点,做好各项防抗灾工作。

通过此次防抗灾游牧点GPS定位工作,保证了全乡七个行政村防抗灾物资储备,确保了防抗灾游牧点物资储备,使全乡牧民群众能够安全过冬。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