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召开收缴养老保险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01月17日 11:03:09      来源:班戈县德庆镇    
0

34.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全镇2017年度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金(以下简称“新农保”)收缴工作,近日,班戈县德庆镇召开了2017年度新农保金收缴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主持召开,镇人大主席、镇党委副书记、各副镇长、在家所有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2016年各项人社工作,同时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其次,为了进一步做好养老保险金收缴工作,调整充实了领导小组,同时,结合全镇牧民群众现金不多、收入不高的实际,制定了主要以收缴保险金为主工作方案。

最后,德庆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严格强调,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是一件利于民生的大事,是一项惠民工程,是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制度。各村(居)要引起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让全镇养老保险金收缴工作更上一层楼、新上一台阶。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