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圆满完成不动产权证书首发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1:03: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35.png

本网消息 1月14日,班戈县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政府大楼内举行,今年以来在班戈县委、县政府及各级业务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指导下,班戈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前期稳步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首发仪式上,班戈县委副书记嘎玛建才致辞。参加首发仪式的由政府副县长王建国、人大副主任次仁平措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共20余人。

政府副县长王建国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今天首发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班戈县不动产作为统一登记改革工作迈入了全新的历史阶段,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不动产统一改革是政府自身改革的一件大事、要事,更是服务民生的一项好事、实事,抓好这项工作,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

班戈县将以此次首发仪式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持续升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工作,把这项事关全地区发展大局和群众利益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将进一步发挥政府职能同依法治国理念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明确物权权属关系,依法保护不动产产权所有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