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业务培训会
2017年01月17日 11:03: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37.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职能,提高公安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执法水平。根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华军的指示精神,近日,班戈县公安消防大队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便民警务站、乡镇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消防大队教导员胡小芳主持,治安大队、四个便民警务站、十个乡镇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胡小芳首先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随后,结合生动形象的培训课件,从近年来几起较大火灾事故入手,向参会民警讲解了火灾事故原因,再从制度上规范派出所的消防监督工作,明确派出所的消防监督业务范围、岗位职责、消防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权限,为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的指明了方向,对派出所如何开展日常消防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与指导,并要求派出所、警务站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消防安全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力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