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深入推进冬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16年12月06日 18:32: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把交通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工作中,一是加大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要求全体民警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组织民警深入客运站、出租车公司广泛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二是加大驾驶人员管理力度。组织警力主动深入到辖区客运站、出租车公司,督促各单位落实内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监管,明确安全管理职责,强化驾驶员的经常性教育,严防发生交通事故。三是加大教育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以“压事故,促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将警力向路面倾斜,提高路面见警率,把整治路面行车秩序作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主战场,重点查处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危及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四加大沟通协作力度。积极主动与交通、安监等部门联系,共同商讨冬季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抓好冬季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