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扎实推进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2016年12月06日 18:32: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公共网络安全,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措施。班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落实,扎实推进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工作中,一是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开展网上舆情搜集工作。同时,加大对涉警、涉稳以及政治性、苗头性、行动性舆情信息的搜索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巡查和控制,确保有害信息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二是加大对政府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风险和隐患巡查,并与各单位负责人面谈,就如何共同加强网站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对发现有风险漏洞的网站,要求落实各项安全防护工作。三是切实加强网吧巡查工作,组织警力以网吧实名上网登记为重点,对网吧实名登记、视频监控运行、使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登记不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网吧业主及网管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网吧日常管理,配齐配全监控设备、消防器材,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公共无线上网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掌握辖区内提供无线上网服务场所名称、规模、负责人情况及联系情况,切实摸清无线上网服务管理对象底数和具体情况。同时,民警向场所负责人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切实提高了其守法经营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