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两后生”就业岗位上岗仪式
2016年12月05日 15:54:06      来源:网信班戈    
0

1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举行了“两后生”就业岗位上岗仪式。仪式由教体局局长达瓦吉律主持,政府副县长刘彬,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次仁多吉,人社局局长拉巴次仁,教育局副局长、指挥部教育脱贫组专干贡桑曲卓以及各学校校长参加仪式,共5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仪式共四项议程,一:人社局局长拉巴次仁对“五保一金”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二:由教育局副局长、指挥部教育脱贫组专干贡桑曲卓对“两后生”的分配进行宣读,并向各学校负责人发放29名“两后生”的健康证。三:由教体局局长达瓦吉律对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四:政府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彬作重要讲话。

在此次就业岗位上岗仪式中,经过去拉萨为期45天培训的29名“两后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此次仪式。面对即将出入社会的他们理应表现出压力、恐惧以及担忧,但是他们却表现出无比的兴奋与激动。 

仪式最后由政府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彬同志作出了重要讲话。一是动员全县“两后生”转变观念,真抓实干,全力配合教育脱贫组做好教育脱贫工作。二是“两后生”在工作期间务必克服难点、重点问题,不能半途而废,荒废教育脱贫劳动成果。三是29名“两后生”务必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四是加大“两后生”培训就业上岗力度,争取更多、更好的“两后生“投入到社会中去,让他们懂得要想丰衣足食只能靠自己的双手。

此次上岗仪式,既解决了学校后勤临时工紧缺现象,又实现了部分“两后生”就业,达到了“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