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2016年10月21日 11:19: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10月17日下午,班戈县召开了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十次会议。会议由政府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次仁扎西同志主持,常委、纪委书记黄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士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建国,人大副主任次仁平措,政府副县长才旺仁增,政府副县长索朗贡布,政府副县长刘彬,政府副县长平措塔杰,政协副主席扎西以及脱贫攻坚指挥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进行了初步的审核。

在此次会议中,各部门领导针对《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意见。一是文字方面。十三·五规划是一项重要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也是一项极其复杂的文字编辑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文字形式的错误,请指挥部仔细审核修改《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二是数据方面。《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涉及面广,接触部门多,务必与各部门沟通核实好数据,确保数据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精准识别务必要做到位,基本功要做扎实,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会议最后由政府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次仁扎西同志作出了重要讲话。一是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务必要沟通协调好其他部门并结合班戈县实际完善好《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确保《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精准识别到户、到人,切实做到一个不能错、一个不能少。二是务必加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材料汇报的效率。干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能盲目的应付了事,抱着完成任务的理念干工作只能导致工作干不出成效、干不出成绩,切实做到坚持走群众路线。三是此次会议中各位领导对《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所有建议意见。指挥部要整理记录好领导提出需要整改的地方,将于10月19日上午进行《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第二次审核会议中与各领导提交审核,务必于10月25日之前完善好《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并上报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