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交警大队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16年10月21日 11:19:20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0月19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在县城主干道、301省道等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坚持见危必查的原则,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逐车检查登记,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是否具备从业资质、车辆安全状况、消防器材配备、不按照运输通行证注明内容运输、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未随身携带运输通行证明等情况,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把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对从事危化品运输的有关驾驶人、押运员进行交通运输安全教育,引导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切实提高其的安全行车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人,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3辆,未发现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