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办公室开展文件整理归档工作
2016年10月21日 11:19:19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文件材料的保存,便于日后检索、查阅,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10月19日,班戈县公安局办公室组织民警按照档案管理、公文处理的有关规定,对往年过期文件资料进行了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工作中,民警对近年来收发的密级或内部文件、信息、简报等纸质材料进行了分类堆放,对需要存档的纸质文件、材料,合理分类、排列、编号、装盒、存放,并制作了文件存档统计表锁入专柜妥善保管,方便备查;对不具备归档和存查价值而需要销毁的,民警按照涉密纸质文件销毁流程和标准,由专职民警统一负责,采取粉碎、焚烧等处理方式进行集中销毁,有效防止了涉密文件、资料的流失。

此次工作,切实提高了档案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使档案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各项公安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