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纪委监察局达瓦同珠开展暗访调查工作
2016年10月21日 11:19:19      来源:班戈县纪委监察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纪委监察局在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达瓦同珠的组织带领下深入广大牧户家中对班戈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履职尽责方面进行暗访,主要针对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有无滥用职权、为官不为以及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是否存在优亲厚友、暗自截留等情况进行调查。

调查中,局长强调:在面对以上情况的时候必须做到“严”字当头,必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远离纪律红线,自觉遵守纪律,自觉为各项纪律、制度保驾护航。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能只体现在日常,我们要把“四种形态”彻底落实到每名干部职工身上,我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善于掌握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一旦发现有干部职工思想出现动摇时,我们要及时制止,防止事情的恶化,对于那些屡教不改的我们必须上岗上线,让“问责条例”及时有效的发挥出因有的效应。

最后,局长指出,百姓是我们在监督执纪工作上有力的帮手,我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还要加强执纪力度,彻底解决发生在百姓身边的不正之风,让广大百姓看到我们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