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11县“学、看、比、争”班戈经验交流结束
2016年10月20日 16:14: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10月16日,那曲地区11县赴班戈县为期3天的经验交流圆满结束。此次11县学习考察团分别对班戈县高寒暖棚建设、草场确权登记颁证、草场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中石化小学集团化办学、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基层党建、牧业经济合作组织、旅游新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实地考察结束后在县城召开了总结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地区行署副专员多杰热登主持,地委副书记索朗嘎瓦,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出席并讲话,各县考察团、班戈县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11县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对在班戈县考察期间的所见所闻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不足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期间,行署副专员多杰热登在主持时强调,一是各县要认真组织好县乡村把扶贫的各项措施、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的核实统计;二是要加快异地搬迁项目施工进度和入住工作,同时对生态岗位人员要尽快对接,做到一人一岗;三是要做好低保兜底资金尽早兑现,特别是大学生资助资、医疗救助、产业生态资金要尽快兑现,其他收入要尽快核实统计,计入到今年的收入当中,必须实打实,不能作假。

地委副书记索朗嘎瓦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县要强化牧业基础地位的意识,千万不能丢,必须强化再强化,改革创新精神,要继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