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北拉镇纪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6年10月20日 16:14:56      来源:班戈县北拉镇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持续抓好北拉镇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县纪委相关文件要求,镇纪委高度重视,近日,组织镇(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就近驻村工作队召开《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专题会,镇纪委书记主持召开并就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交流。

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转发<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内容。

要求大家认真吸取教训,筑牢防腐拒变思想,特别是在国庆节期间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带头正风肃纪,争做转变作风、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出成效。四是严格公车使用管理,强化日常教育。五是要加强监督,严格问责制,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

通过深入学习县纪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使北拉镇改进工作作风取得一定成效,但一定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把违纪典型事例作为警示教材,时时阅读,入脑入心,让典型事例触及思想、触及灵魂、敲响警钟,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