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妇联举行首届“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2016年10月20日 16:14: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母亲邮包”项目是一项公益项目,更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传递爱心的一门渠道,为了及时送去这份援助和温暖,班戈县妇联举行了首届“母亲邮包”发放仪式,并按照年初各乡镇上报的贫困母亲花名册及发放具体分配,把“母亲邮包”发放到了各个乡镇党委政府。

具体发放方式及邮包分配情况:一是通知各乡镇及时领取“母亲邮包”项目。二是班戈县240份“母亲邮包”全部分配到了十个乡镇的贫困母亲,即普保、德庆、北拉、门当29份,青龙、新吉24份,佳琼、保吉21份,尼玛、马前17份。在县邮政局的配合及帮助下,9月17日,把240份“母亲邮包”全部发放完毕,使得这一项目逐层落实到位。 “母亲邮包”这一项目充分体现了各级妇联系统以及全国爱心人士对贫困母亲的关心和帮助,并把爱心人士的这份援助和温暖送到了受助母亲的手中。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