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周)活动
2016年09月28日 13:26:5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32.png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文电精神,班戈县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下发了活动方案,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

认真组织,精心部署

为了认真开展好今年9月17日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周)”集中宣传活动,班戈县结合实际,在第一时间将方案下发至各级各部门,并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方案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了此次活动有计划、有步骤进行。

形式多样开展宣传活动

县城各单家独院单位门口悬挂以“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宣传横幅;有电子屏幕的单位利用电子屏播放全民国防教育日相关标语;各学校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

开展主题电影、电视剧集中放映活动。利用“五下乡”有利时机,在乡镇组织播放电影6场次,观众80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树立了爱国主义思想,激发爱国热情。

及时总结,继续做好国防教育宣传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各级各部门在开展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做到平实、生动、接地气。将继续通过宣传栏、板报、展板、宣传单、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多角度阐释主题、多渠道放大影响,增强全民国防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引导广大群众“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众的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不忘国耻,激发爱国热情,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必要的民防知识,扩大民防的社会影响,唤起民众不忘国耻,增强国防概念和民防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