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农改办召开会议
2016年09月28日 13:26:35      来源:班戈县农改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农改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在那曲地区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意识,加快农村改革步伐,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结合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农村改革发展实践学,结合职责任务学,以更加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农村改革发展取得更好成效,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吴英杰书记提出的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三条底线,着力在推动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改善民生福祉、建设美丽那曲、夯实基层基础四项任务下功夫,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做好牧区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积极稳妥推进农村改革,如期完成今年改革重点任务,进一步梳理、完善、优化工作措施,更加扎实高效推进改革各项工作。特别是草场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草场承包长久不变、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等工作,要紧抓不放,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效。

要切实按照吴英杰书记提出的“三条底线、四项任务”的要求,全力推进牧业牧区发展。一方面要立足于当前,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及时评估工作进展,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完成“提质增效转方式、稳定增收可持续”的年度目标。另一方面,要着眼于“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努力抓好一些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要以构建现代牧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为抓手,加快推进牧业现代化,稳步提高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科技应用水平。要推进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牧业结构调整、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