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村镇医务人员激励办法调研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13:26: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不断探索牧区医疗服务创新机制。在自治区和地区卫计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区域性医疗中心所需国家投资得到落实,已进入招投标阶段。与南京八一医院签订了创建二甲医院的物资援助和组团式专家援助协议,与拉萨市厚北医院和拉萨市广升医院签订了帮扶班戈医疗创建协议。同时,正在开展村镇医务人员激励办法的调研工作。

不断探索高寒牧区村镇建设经验。及时总结安居工程升级版村庄建设经验,按照“各炒一盘菜,共办一桌席”的原则,加大对道路、人畜饮水、扶贫开发等各类项目资金的整合力度,采取“援藏投入一点、县财政安排一点、群众自筹一点”的模式,全面推进高寒牧区村镇建设。今年共建设5座,佳琼镇五村已开工建设,北拉镇2村、青龙乡1村和4村、德庆镇5村完成图纸设计,预计投入资金2524万元(援藏688万元、政府安排827万元、群众自筹1009万元),受益人数达到220户1000余人。

不断探索牧区办学新经验。充分总结分散办学与集中办学实践经验,分析各自优劣,以均衡教育为契机,在发展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行,提出走“集团式”办学模式,目前,班戈县小学第一、二集团学校筹建工作已完成,努力实现均衡优质教育。

不断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积极探索“PPP”、“EPC”、 “TOT”、“投资公司+项目金+招商企业”等产业发展新模式,拓宽产业发展融资渠道,实现国有资产增值和项目运行效益,提升产业发展动力,降低产业发展风险。“PPP”模式的文化产业园区将开工建设,投资总额6100万元,力争今年年底完工投入运行;“EPC”模式的牧业科技产业合作园区项目于5月10日开工建设,今年10月底交付使用;“TOT”模式的县政府招待所(后勤服务中心)扩建项目已开工建设;“投资公司+项目金+招商企业”的矿石加工销售、有机肥料加工销售、企业模式家庭牧场等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