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开展食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13:26:35      来源:班戈县保吉乡    
0

本网消息 保吉乡政府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近日,召集乡干部职工、乡派出所工作人员对乡辖区内的茶馆、商店、乡卫生院等场所进行了食品药品及三无产品方面的安全检查。

乡检查人员以肉类、奶粉、粮油、副食品、饮料、酒类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对保吉乡辖区内的超市、茶馆、商店、卫生院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进货台账以及货品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坚决防止过期霉变和“三无”食品流入我乡市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商户发出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立即进行整改,对存在严重问题的依法作出严肃处理。

此次联合检查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增强了保吉乡食品从业人员的依法经营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