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2016年第一批新分学员分配抽签仪式
2016年09月28日 13:26: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研究,并上报分管县长同意,9月24日下午,第一批事业编制新增干部90人,部队定向生5人,在党政会议中心进行抽签分配,本次分配采取抽签形式进行。参加此次抽签仪式领导有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黄忠、政府副县长刘彬,组织部、司法局有关领导出席,部分新分学员家长参加,县电视台全程录制,确保分配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拉巴次仁主持。

分配抽签仪式上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拉巴次仁宣读《2016年班戈县第一批新分学员分配工作方案》,纪委书记黄忠、政府副县长刘彬并做重要讲话。并要求学员们转变从学生到国家干部的角色,尽快了解我县县情、以及部门工作的流程,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抽签采用先抽取顺序,根据顺序抽取乡镇。

人社局按照县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本次新分学员事业编制干部90人,分别进入乡(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58人、乡(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29人、乡(镇)卫生院3人,部队定向生5人分配至各乡镇,充实各乡镇干部队伍,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班戈县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