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物流寄递业清理整治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13:26:35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3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物流寄递业治安管理秩序,促进物流寄递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确保辖区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2016年9月22日,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组织所在辖区便民警务站,全面深入开展寄递业清理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重点针对邮局寄递行业是否严格执行邮件、包裹收寄验视制度;是否按照“谁收件、谁负责”的原则,督促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强化源头控制和阵地控制,严格“收货、送货”两个关键环节等。

同时,民警向邮局负责人普及了物流寄递业法律知识。告诫负责人要提高法律意识,严守法律法规,防止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从源头上严防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