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流动人口清查行动
2016年09月28日 13:26:34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3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流动人口管理工作,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2016年9月26日,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流动人口清查行动。

行动中,一是民警重点检查了辖区茶馆、商铺、出租房屋、建筑工地、旅馆业等场所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二是针对流动人员是否办理居住证,出租房屋内是否落实各项消防措施,场所内是否存在私藏管制刀具、危险物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三是对各场所是否居住可疑人员、四省藏区人员及新疆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核实了有关人员身份信息。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共清查流动人口85人,未办理暂(居)住证2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