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撬盗保险柜案件预警宣传工作
2016年09月19日 10:48:50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05.png

本网消息 为有效遏制撬盗保险柜案件的发生,2016年9月12日至13日,班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从提高各单位防范意识入手,再次深入辖区的政府机关、乡镇、各企事业单位开展预警宣传活动,督促指导辖区企事业单位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

工作中,一是将近期撬盗保险柜案件的主要案情、发案区域及作案手段等特点粘贴至各单位宣传栏,提醒单位、企业积极参与此类案件的防范。二是对辖区各单位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以及财务保管等各项措施,加强夜间及节假日期间值班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督促其及时整改,提出有针对性的防范建议,切实预防案件的发生。三是发放《关于撬盗保险柜案件的预警通报》宣传材料,将简要案情、预警提示、防范要决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方式传达给干部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挤压犯罪空间。四是通知各检查站、便民警务站加大对外来人员的盘查力度,掌握好外来人员流动信息并加强夜间对人员及车辆检查盘查力度,力争遏制此类案件在我县辖区内发生。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