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完小第一教育集团召开首届理事会议
2016年09月18日 17:32:13      来源:班戈县教育体育局    
0

本网消息 9月14日下午四点,班戈县第一教育集团在集团总校办公室召开了首届集团理事会议,地区教体局副调研员央珠应邀出席,县教体局局长达瓦吉律以及集团内部各理事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第一集团理事长达娃卓玛宣读了《班戈县完小第一教育集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集团总校办公室主任拉珍宣读了总校办工作计划,各分校理事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县完小总校主管教学和德育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德育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分校的德育和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由地区教体局副调研员央珠进行了总结,他着重强调了班戈县实施集团化办学模式的原因和目的,指出教育集团不是新生事物,不能停留在最基本的教学层面,要一个点、一个点地扎实推进下去,要让集团内的领导、教师都能转变观念,形成教育集团的特色,并要求各位集团理事团结协作、共同奋斗,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把集团化办学模式办好、办强、真正实现均衡、全面、优质的教育。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