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民警及时找回与家人走散小孩
2016年09月18日 17:32:13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近期,班戈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我与儿子去赛马场观看节目时,一不留神儿子在赛马场走散了,请求公安局帮忙寻找”。

指挥中心接此求助后,立即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马华军同志进行了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各安保小组、便民警务站民警在小孩走失地附近开展调查走访,经过2个多小时的走访,终于在吉江扎西北路便民警务站附近找到走失的小孩。

随即,执勤民警与小孩家人取得联系,并将小孩送回其家中,正为寻找孩子焦急万分的父母看到自己小孩,当场泣不成声,母亲晕倒在地,民警当场采取掐人中等紧急措施救助,5分钟后孩子母亲缓缓醒来,见到孩子被民警安全送回家,握着执勤民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你们是我们全家的恩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