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中石化小学集团校长索平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9月18日 17:32:13      来源:班戈县教育体育局    
0

本网消息 为推进班戈县第二教育集团内部各学校间的均衡化进程,提升集团整体实力,9月16日,集团总校校长索平率集团总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赴门当分校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检查以保障分校正常教学秩序为原则,索平校长一行首先以听课、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该校制度建设、教育教学、“三包”及营养改善经费落实情况、学生食宿安全卫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之后,就此次检查召开反馈会议。会议肯定了门当分校的整体工作,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备课和作业批改不到位、工作计划可操作性差、办公室与教学楼距离远不利于学生管理等问题并令限期整改;传达了集团总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分校以此为指导开展工作。

最后,会议针对分校教师到总校出差食宿困难问题,提出在集团总校设立分校办事处的解决措施。

本次检查指导,加强了班戈县第二教育集团总校与成员学校间的交流、沟通,为统一、协调集团整体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