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班戈县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拉开帷幕
2016年08月30日 16:53:53      来源:网信班戈    
0

71.png

本网消息 8月26日上午,班戈县党政会议中心彩旗飘飘,气氛庄重热烈,全体代表喜气洋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班戈县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县党政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全县24个选举单位221名党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扎西主持。

开幕式上,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班戈县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他说,班戈县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班戈县第七届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地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班戈县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其次,向大会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他指出,在班戈县第七届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班戈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班戈县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班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各项工作当中,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他要求,全县个代表,要统筹全局,探索发展思路,促进全县各项工作事业有条不紊推进。一是强化维护社会局势稳定措施,确保班戈长治久安;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发展改革稳定提供坚实政治基础;三是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四是继续深化牧区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五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完成2019年脱贫目标;六是继续关注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中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班戈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总体目标和思路。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索朗措珍同志向大会作了中国共产党班戈县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向大会通报了过去五年来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提出今后五年党费的使用管理思路和具体办法。

县委书记潘刚平强调: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建设步伐,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选举出一个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勤政务实、为民谋利的好班子。各位代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好代表的权力,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选出好的班子,保持好的秩序,开创好的风气的大会,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