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认真做好易地搬迁督导工作
2016年08月25日 10:20:19      来源:班戈县保吉乡    
0

17.png

本网消息 8月22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易地搬迁督导工作,保障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在乡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由纪检书记、组织委员、工程质量监理共同深入保吉乡七村对易地搬迁工程进行了全面督导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要求,易地搬迁施工人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做到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督促整改,让隐患得到消除,事故得到控制,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得到保障。严防一般安全事故,杜绝特、大安全事故,确保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做好易地搬迁工程的全程监管工作,出现工程质量问题,可以及时制止施工进度并向乡政府汇报相关情况,乡政府就相关情况适当对施工单位作出相关调整。

三、村两委成员要定期、不定期对易地搬迁施工单位进行巡视,做到工程质量的达标,积极与驻村工作队形成无缝对接,保证工程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的监督之下,既要保证工程的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使牧民群众尽快住上易地搬迁房。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