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机关一支部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强化队伍管理
2016年07月24日 15:48:5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民警的政治、责任意识,班戈县公安局机关一支部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为契机,增强民警思想意识,加强队伍管理。

工作中,一是抓学习引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开辟学习专栏,认真组织民警学习领会《两学一做》相关学习内容,利用每周例会、组织生活会等,集中支部民警围绕“两学一做”开展专题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二是抓制度、强管理。坚持原则,热情服务,要求各岗位民警严格落实相关制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原则,热情服务,努力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强服务观念,提升服务质量。三是抓根本、强教育,不断提升队伍思想素质。充分利用支部会、工作例会,组织党员民警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民警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要求党员民警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巩固学习知识,积极激发学习热情,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四是抓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党员民警追求清廉高尚的人生境界,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明辨是非,净化生活圈,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