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24日 15:48:5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营造队伍良好风气。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的内容,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民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部署的上来,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彻底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随后,书记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绝对服从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组织的高度信任。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树立底线思维意识,克服六个方面的作风:克服个人主义膨胀,以自我为标准的作风;克服极端思维,无原则攀比的作风;克服高高在上,不接地气的作风;克服有章不行,我行我素的作风;克服懈怠惰政,不思进取的作风;克服管理不严,拖拉推诿的作风。三是要注重行为约束,严守政治、组织、工作纪律。四是要树立接受群众监督的理念,时时事事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树立“我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把我当家人”的思想理念。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