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县委办对各县乡镇单位的机要秘书员培训
2016-07-24 15:33: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在班戈县县委办的大力支持和安排下,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于7月21日至7月22日,进行保密、信息、档案专职人员以及机要秘书员培训。

为了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档案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由班戈县档案馆馆长讲解档案管理业务知识内容。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文件归档和不归档的范围、档案保管期限、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表、全宗号等六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解,并怎么装订、用什么工具操作,做了一一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明细,一目了然,受益匪浅,为往后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档案管理业务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gaoli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