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设村(居)“两委”班子文化素质培训班
2016年07月21日 16:32: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各级驻村工作队根据八届区党委第94次常委会议精神、上级各部门的文件要求,根据县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村(居)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在县委组织部、强基办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各驻村工作队(大学生村官)积极协调村“两委”班子准备学习用具,针对班戈县村(居)干部藏汉双语、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基础知识,按照县组织强基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村(居)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在各级驻村工作队中选派出优秀的大学生村官担任授课老师。截止目前班戈县各级驻村工作队已组织各村“两委”班子上文化素质提升课390余次。

加强组织领导,为集中培训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班戈县各级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村(居)“两委”班子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始终把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村(居)“两委”班子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学习领导小组,制度出了《教学工作方案》、《村(居)“两委”班子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管理办法》等措施,为村(居)“两委”班子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有安排有计划的推进村(居)“两委”班子文化素质提升工程。

按照县、乡两级《村(居)“两委”班子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课程安排,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因材示教,把帮助提高村(居)“两委”班子,把握知识,提高文化,增强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有针对性的实施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各项工作。

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班戈县村(居)“两委”班子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目前已经形成了乡镇与乡镇、村与村之间的“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互相激发学习热情,形成村干部之间互相激励,互相交流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