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组召开专项小组汇报会
2016年07月08日 15:34:5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召开精准扶贫领导小组专项小组汇报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刚平主持。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小组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做了专项汇报。

自3月份以来,各职能小组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各小组人员没有深入学习相关政策,导致前期的指导、引导、宣传等工作做的不够到位;二是部分职能小组、部分乡(镇)思路不够清晰、局域性限制比较大;三是部分扶贫人员责任心不强,办公室基本情况掌握不全;四是工作效率不高、推动不够影响整体工作。

会上潘刚平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扶贫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检查、督导工作。二是增强责任心,再次梳理排查,确保各项工作没有隐患和遗留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指导、协调,再次整合力量加强推进扶贫各项工作。四是指挥部实行每周开一次例会。五是易地搬迁征地补偿问题要以大局着想、为民解忧。六是对各项工作提出规划,指挥部办公室起草工作打分机制。七是各乡镇扶贫工作人员要到保吉乡学习扶贫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八是简报信息必须要跟上,特别是建档立卡的各项资料必须在乡、村存档。九是树立大局、责任、担当、看齐意识。十是各专项小组办公室经费由各小组以报告形式报指挥部办公室。

通过此次会议,为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为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出席县领导:扎西曲达、普布卓玛、嘎玛建才、索朗措珍、才旺仁增、次旺仁增、刘彬、平措塔杰、达杰。

列席人员:拉巴次仁、唐继涛、江顿、次仁桑珠、韩文志、旦增桑布、贡桑曲珍、旦巴顿珠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