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08日 15:34:5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日上午,班戈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在电视机前收看中共中央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近日,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歌颂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方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览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在加深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每位同志要结合学习认真撰写好个人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必须与人大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与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突出问题结合,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相结合,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