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深入班戈县德庆镇调研工作
2016年07月07日 15:52:5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35.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一行工作组不辞沿途辛劳莅临德庆镇加龙村调研。在村文化室跟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村妇代会妇女促膝交谈,了解全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贫困妇女家庭。

江措拉姆主席在交谈中表示满意,同时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要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妇女问题,单靠措施远远不够,还有赖于社会保障机制的不断完善,有赖于全体村民的关心、帮助、共同努力,有赖于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与进步;二要以保障贫困妇女平等接受教育权益、增强脱贫致富能力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妇女的教育培训力度;三要大力推进妇女创新创业,组织全村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有针对性地进行“脱贫致富”大讨论,广泛宣传妇女在脱贫致富中的重要作用;四要结合本村贫困妇女实际,全镇妇联做好相关统计工作,上大学的女性贫困家庭争取享受到政策补助,减轻贫困妇女家庭学费负担。

工作组一行在德庆镇加龙村调研中8名贫困妇女各慰问金500元,驻村工作队慰问金1000元,送去慰问金共4000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