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6年07月01日 17:27: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4.png

本网消息 在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常态的新形势下,为推动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不断取得新发展,班戈县组织召开了2016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区党委八届七次、八次全委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区党委和地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我县党的建设在新形势下不断取得新发展,为全面深化班戈改革发展、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班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在班戈县党政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成员有: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直各支部(党委、党组)负责人,各寺管会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组织委员、党建专干,部分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共计120余人。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鹏雁同志主持,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索朗措珍同志对《2015年度班戈县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就深入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班戈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坚决摒弃惯性思维,锻造过硬干部作风,努力打造务实担当、勇于创新的党员干部队伍,同时强化党建推进落实、督导查办、评价考核、责任追究、舆论宣传等制度体系建设,推动全县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并结合班戈实际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措施。一要强化理论教育;二要加强反分裂斗争教育;三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四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五要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六要健全干部培养选拔机制;七要构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八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九要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十要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十一要狠抓基层政权建设;十二要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十三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十四要加强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作的力度。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一要强化责任抓党建,二要强化目标考核,三要完善督导检查。针对县委书记潘刚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鹏雁同志结合班戈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建工作思想统一提出了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