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2016年06月22日 15:59:52      来源:班戈县文化执法大队    
0

1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文化执法大队组织广电、文化、民宗、公安、消防五家成员单位对全县的茶馆、印刷单位、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整顿清理。

此次整顿清理工作共出动了7人,检查场所共66家,其中茶馆60家、网吧2家、音像制品店2家、打字复印店2家,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茶馆和音像制品店内的光碟和内存卡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排查,检查中发现有不健康内容的歌曲、视频的要求立即删除,并进行批评教育。检查共没收了有不健康内容的2张光碟、2个内存卡。

此次检查又一次对全县文化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整顿,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健康、和谐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