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网安大队召开网吧负责人培训会
2016年06月22日 15:59:51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1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网吧管理,保持网吧良好秩序,6月21日,班戈县公安局召集辖区各网吧业主就网吧实名登记、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网安大队民警组织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并强调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严禁在网吧违规用电用气,配齐消防设施,网吧工作人员必须熟知消防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二是认真落实“四实”登记,对上网人员必须核对身份证,记录登记。三是及时上传上网人员信息,严禁漏传、迟传现象发生。四是禁止未成年人上网,严格把关核实。

经过培训,各网吧业主也一致表示,坚绝落实网吧实名登记制度,加强网吧消防安全管理,为班戈县平安有序的治安环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