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深入村居宣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活动
2016年06月22日 15:59:51      来源:班戈县保吉乡    
0

21.png

本网消息 自6月12日开始,班戈县保吉乡以“六进村”活动为契机,以提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知晓率为目标,先后利用8天的时间,宣传小组深入到我乡所辖各村,通过集中讲座、悬挂横幅、宣传车巡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大力宣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相关政策。确保我乡牧民群众充分了解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宣讲小组的同志结合我想教育均衡发展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重点宣传了我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及义务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现场揭示了什么是义务教育及我乡义务教育发展的目标、措施。同时,要求牧民家长一定要明白子女上学的重要性,要让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过让牧民群众了解义务教育发展工作,为今后我想劝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此次活动,共开展专题讲座8场,发放宣传册200余本,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人次,出动宣传车辆2辆,悬挂横幅1条,宣传覆盖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