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党委书记督导乡小学教育均衡发展相关工作
2016年06月22日 15:59:50      来源:班戈县门当乡    
0

本网消息 6月21日,班戈县门当乡党委书记和主管教育工作人员前往乡小学督导检查教育均衡发展相关工作。对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多功能室等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教学质量、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乡党委书记指出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已临近自治区的验收,必须加强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学生饮食安全、师生的精神面貌和教学质量等问题。并强调现学校正处于施工项目多、安全隐患大,学校务必高度引起学生和教师的安全问题。在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相关资料方面要求资料齐全、分类归档,一查就实、一核就准,为迎接自治区和国家的均衡工作验收而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