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开展易地搬迁贫困户选址
2016年06月22日 15:59:50      来源:班戈县德庆镇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易地搬迁选址工作,近日,班戈县德庆镇扶贫主管副镇长深入南措村开展了易地搬迁户搬迁选址工作。

在选址工作中,德庆镇召集了村“两委”与涉及易地搬迁的14户群众举行政策讲解与选址相关会议,向村“两委”与群众的宣传,群众对易地搬迁的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工作组在南措村与村干部、群众经过充分的商议和现场勘察后,按照“大分散、小集中”的原则和“一方水土养活不了一方人”的问题来抓,充分尊重群众的意见后,选择确定了14户易地搬迁户的新的搬迁地点。

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使该村搬迁户群众确定了新的搬迁点,群众通过我镇对搬迁政策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搬迁完成后脱贫致富的信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